【老云家】一次失败的组内聚餐

因为密神入坑黄子所以去补了声1爱上了老云家

一个沙雕短打,有且仅有:云次方+1975

毕竟时间久了有的瓜不知道如果有提及请猛猛告诉我改!



  

0.

声入人心播出四周年之际,也是老云家成立四周年的日子,作为一家之主的阿云嘎为了延续一家六口的情谊——其实主要还是为了再炫耀一波当年自己神之一手的选择,决定做东请大家吃个饭。

阿云嘎:你觉得怎么样?

郑云龙:困了,只想睡觉,吃什么饭。



1.

四小只到了三个,正窝在一块玩手机。

黄子弘凡:我太A了!从今天起请叫我A黄!

张超:你一惊一乍干什么!

黄子弘凡:你懂什么,你个B超!

张超:?

方书剑:他大概是昨天晚上又熬夜看ABO同人文了。



2.

梁朋杰紧赶慢赶还是迟到了,阿云嘎特别和气地招呼他做到自己身边这个位置,然后梁朋杰就被郑云龙堵在了必经之路上。

郑云龙:这么说,你刚刚搬来此地不久。

梁朋杰满脸疑惑:是啊。

郑云龙:老管家不堪舟车劳顿已然病倒,这府上一时半会儿也找不到其他的管家了,我说的没错吧——少爷。

梁朋杰:没错……老爷?

郑云龙:去帮我拿双筷子来我就放你进去。

梁朋杰听话、懂事、乖巧地走了。

见证了全过程的黄子弘凡:……你们在玩一种很新的少爷和我。



3.

阿云嘎:你来点餐。

郑云龙:我不认字。

阿云嘎:那你们四个小的来点。

1975:这个,这个,这个,这几个不要,其他的……

郑云龙:还是我来吧。

阿云嘎:你怎么突然又认字了?

郑云龙:我不认字,但我认钱。



4.

郑云龙端着菜单点饮料,1975围了他一圈。

黄子弘凡:我要喝可乐!

郑云龙:有想法,还有呢?

梁朋杰:我也要喝可乐,我还要冰的!

郑云龙:有道理,还有呢?

张超:我喝果汁,还要来一杯西瓜汁给黄子!

郑云龙:非常好,还有呢?

方书剑:你们仨能不能爱护点嗓子,就喝点白开水不好吗?

郑云龙:这点不错,要表扬。

阿云嘎:你真这么宠他们?

郑云龙:服务员,来一箱青岛啤酒,其它啥也不要。

1975:你明明可以直接拒绝我们的。

  

  

5.

吃饭间隙,黄子弘凡提议重现一些当年的名场面助助兴。

黄子弘凡:油炸蛋炒饭~

方书剑:谁说我们小男孩不如小女孩~

张超一身反骨:这大牌不耍也罢!



6.

黄子弘凡:朋朋到你了。

梁朋杰:嘎爸,咱们换个位置。

阿云嘎一脸疑惑地同意了。

坐在云次方中间的梁朋杰:就我多余嘛~



7.

郑云龙喝了点酒一顿饭叭叭叭疯狂输出。

阿云嘎:你总结一下咱们这顿饭吃了个啥。

郑云龙:我记得你是队长是吧?

阿云嘎:你还知道啊!

然后阿云嘎就被郑云龙从主人位上赶走了。



8.

结束聚餐,看中仪式感的东家阿云嘎带头送祝福。

阿云嘎:我们明年再聚!

郑云龙:再见,大家;再见,嘎子。

张超:老云家越来越好!

方书剑:希望大家演出越来越多!

梁朋杰:祝我自己考过二甲!

黄子弘凡:这样,既然到我了那我就说两句,我长话短说。这个,嘎子哥啊,你呢要注意身体,这个人的身体呢它是人的本钱,你不能为了工作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啊,尤其这个皮肤啊也是身体的一部分,你看当年晰哥就说你三十像五十,我当然不是说你老啊,但是你肯定要注意身体、注意皮肤保养的是吧!还有龙哥,你看我龙哥就青春永驻,永葆青春,嘎子哥你就要……哎哎,不是,别走啊大家!我还没说完呢!喂!等等我啊!

阿云嘎&郑云龙&197:下次谁带黄子谁是狗。




END



评论(3)
热度(9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柴黎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