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弘叶题石】我们去私奔吧

-男大AU甜饼

-cp提及南北/纬钧/九明

-我编的

前文指路👉【弘叶题石】急,朋友圈屏蔽一人不小心按成了艾特对方怎么办 



SUMMARY:小情侣在好哥哥面前掉马的一天




01.


“好喜欢你”


特殊铃声响起,正在上课的黄子弘凡歪着脑袋撇了眼手机,亮起的屏幕上写着这样一句没头没脑的话。


是石凯发来的。


轻笑一声,黄子弘凡把手机拿到桌肚里,双手翻飞迅速给对面回了个消息。


“怎么说?”


“无聊”


那边回得很快,甚至像是为了强调现在的状态又加了一句“真的好无聊”。


“你无聊就给我发喜欢我?”


“不行吗?你不要我就给别人发去!”


一逗就炸毛的小朋友实在太可爱了,黄子弘凡忍俊不禁,收起手机,接着举手向老师报告去上个厕所,被允许后便冲出了门。


“喂,凯凯。”


找到一个无人的角落,黄子弘凡立刻打电话给石凯,等了一会儿后对面才接。


“你干嘛呦,我还在上课呢。”


“我们去私奔吧!”





02.


所谓的“私奔”,不过就是旷课出去约会罢了。


还没等下课,黄子弘凡已经扒在教室后门的小窗户上巴巴地往里张望,到处找石凯的座位了。


好在石凯就坐在后面两排,黄子弘凡刚来没一会儿就被石凯发现了,可是发现他的不只是石凯一个人,还有附近的一圈同学,都在指着窗外的那个人嘀嘀咕咕,调侃声此起彼伏,石凯一时觉得好丢脸,干脆扭过头拿胳膊挡住脸当鸵鸟。


可是当鸵鸟的小孩还是没逃过他新晋男朋友的目光,黄子弘凡环视了教室半圈便把视线锁定在了石凯身上,瞪圆了眼睛冲他龇牙咧嘴,意识到对方完全不想理自己后便试图让石凯身边的同学喊他一声。


终于,在石凯对他翻了无数个白眼后,在同学的掩护下偷摸跑出了教室。


“我还在上课啊大哥!你就这么急吗?”


俩人这会儿已经走到了校门口,被骂了一路的小狗撇了撇嘴,小心翼翼地去拽石凯的袖子左晃右晃求原谅,平时话又多又密的家伙这会儿半个字也反驳不了,那可怜模样是每个路过的人看了都要心软带回家的程度。


石凯见他这样,长叹一口气,摆摆手示意算了。


黄子弘凡悄悄扬起嘴角,自家男朋友吃软不吃硬这件事算是被他弄明白了。


走在前面的石凯突然回头,黄子弘凡瞬间换回一副受气包小狗样,叫石凯有话憋在心里说不出,无奈摇头,缓缓凑到黄子弘凡身边,偷偷去牵黄子弘凡的手。


“你还委屈呢?我都不生你气了……”


黄子弘凡撅着嘴扭过头去,被拉着的手传来另一个人体温的温暖,他面上不快,心里已经小狗旋转跳跃了。


“你!……害。”怎么办呢,自己选的男朋友跪着也得哄,石凯左瞧右瞧确定这个点附近没有人之后,掰着黄子弘凡的脑袋快准狠在人脸侧啄了一下,然后移开视线凶巴巴地说:“就这个了,你再委屈我就不管了!”


黄子弘凡眼睛瞬间亮了,又凯凯长凯凯短的凑上去拦着人肩膀把他往校外带,说自己今天遇到了什么事,说等会儿要去哪里玩。


“你等一下。”等车的时候石凯突然打断黄子弘凡,眯起眼睛看他,“你刚刚那委屈样……不会都是装的吧?”


糟糕,被戳穿了。


黄子弘凡尴尬一笑,自觉地低下头认错,想想又抬起头在人脸上来了一下。


石凯被他突然的举动惊到了,连忙慌张地推开他,压低声音问:“你干嘛!”


“我错了嘛,所以还你一个。”





03.


私奔目的地是大学附近的一个商场,到了地方之后已经到了吃午饭的时间,商场里吃得挺多,但没有一个大学生可以拒绝疯狂星期四的诱惑。


于是俩人对视一眼,直接往反方向走去。


“不是,你等一下,你去哪?”黄子弘凡连忙把石凯拽回来,指了指自己走的方向,“KFC在那边。”


“我知道啊。”石凯义正言辞,“今天疯狂星期四,肯德基人肯定很多,所以我们要去麦当劳!我是不是很聪明?”


黄子弘凡闭眼夸:“那你真是……聪明无比,智商超群!”


事实证明石凯是对的,今天的麦当劳确实没什么人,不过黄子弘凡想说工作日本来也不会有很多人吧,但他怕被打,干脆闭了嘴。


而人少的结果就是,俩人一出现在麦当劳就被坐在门边的熟人逮了个正着。


“石凯!”


邵明明的位置正对着门,他老远就看到这俩人往这边走了,只是当时看不太清没敢认,这会儿人到了眼前自然就认了出来,热情地冲人打招呼。


听到有人喊自己,石凯愣了一下,循声望去,这才发现邵明明和唐九洲也在这。


“明明!”


石凯径直走向他们的位置在邵明明身边坐了下来,黄子弘凡也跟在后面,却在要坐下的时候被石凯勒令去点餐去,然后挎着个小狗批脸就离开了。


邵明明把这些都看在眼里,挑眉坏笑着望向石凯,却不说话。


三人聊了几句,黄子弘凡便端着餐盘回来了,石凯伸手想去抓薯条吃,却被黄子弘凡拦住叫他先去洗手才能吃。


等石凯洗完手回来,番茄酱甜辣酱都已经打开准备好,汉堡鸡块也被摆好放在一边,就连可乐都被插上吸管抱在黄子弘凡手里了。


见石凯回来,黄子弘凡先把可乐递过去给人喝了一口,石凯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,头一偏对上嘴就自然地喝了起来。


那边唐九洲还在勤勤恳恳地吃着手里的汉堡,而邵明明已经开始来回打量刚来的两个人了。


今天论坛有的写了。邵明明心想。


石凯吃得正欢,邵明明假意摆弄手机随口问道:“你俩今天怎么突然想起来来这了?”


“都怪黄子!”石凯嘴里还塞着一口鸡腿肉,话说不清楚但情绪非常到位,“我还上着课呢这人就把我叫出来了,还说什么……”


私奔两字没说出口,石凯突然顿住了,他和黄子弘凡在一起的事情还没告诉过别人,目前也没打算告诉别人,这群好哥哥石凯是了解的,要让他们知道了多半是要阴阳怪气好长一段时间,干脆能瞒一时是一时。


邵明明一脸吃瓜样盯着石凯,后者被盯红了脸,此地无银三百两地扭过头去躲避视线。


而唐九洲旁边的黄子弘凡还在看着石凯吃东西的样子傻笑。


邵明明心下已有了答案,他喊唐九洲差不多了可以走了,下午还有课要上呢,然后两个人飞速离开了现场。


唐九洲疑惑地看了眼手机屏幕上十二点出头的时间,不理解为什么要赶下午两点的课。


邵明明说:“人家小情侣出来约会,咱们做好哥哥的当然要给他们留空间!”





04.


吃完饭正好路过商场里的影院,黄子弘凡停下脚步,提议去看个电影。


石凯想了想说也好,反正没什么事。


最近新上映的电影不多,现在有排场的电影几乎都是看过的,唯一看起来不错的又没看过的是一部爱情片。


石凯正在不远处玩着手机,黄子弘凡纠结了三秒钟,果断买了两张爱情片的票。


找到位置坐下来的时候,黄子弘凡还在脑子里盘算等会儿怎么不那么明显地和石凯贴贴,突然感到肩膀被拍了两下,把思绪飘飞的人吓了一跳。


“黄子?凯凯?”


是齐思钧。


黄子弘凡僵硬地转过身去。


还有周峻纬。


要命。


石凯还在笑得开心和两个好哥哥打招呼,完全没注意到一旁的黄子弘凡已经紧张地脚趾扣地了。


这俩人一样是通过黄子弘凡认识的石凯,一开始还只是把他当作一个普通的学弟对待,直到一次黄子弘凡在家里举办的聚会邀请了大家,到了饭点还不让点外卖,就在齐思钧在厨房忙得焦头烂额的时候,石凯突然出现了说“哥,我帮你打下手吧”。


齐思钧当时没当回事,他不认为十八岁的小孩能做的好饭,只当他来凑个热闹,没想到最后几道大菜都出自石凯的手,味道也是没的说。


自那之后,石凯就成了齐思钧最宝贝的好弟弟,顺带着他的男朋友周峻纬也对石凯疼爱有加,尤其是在知道黄子弘凡对石凯那点小心思后,更是天天盯着这小孩生怕他对石凯有一点不好。


黄子弘凡曾经欲哭无泪地反抗过:“哥你这完全是把凯凯当儿子养了吧!”


齐思钧想了想,回他:“不对,是当女儿养,所以你给我小心一点!”


完了,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。


黄子弘凡此刻的表情可以用皮笑肉不笑来形容,突然有点后悔好端端地自己为什么非要买这个爱情片的票。


电影开始了一段时间石凯才反应过来这是部爱情片,瞬间明白过来自己男朋友的那点心眼子,随即轻笑了一声。


黄子弘凡不信邪,看到表白的片段时黄子弘凡就想偷摸去牵石凯的手,胳膊刚往扶手上一搭,椅子就被后面的人狠狠踢了一下。


……啧。


黄子弘凡懊恼地收回手。


看到感人的片段时,黄子弘凡又试图去揽自家男朋友的肩膀,手刚伸到人背后却被一把抓住。


周峻纬:“哎呀,不好意思,你们有没有纸啊,老齐感动哭了。”


黄子弘凡面无表情地转过头去,齐思钧弯着狐狸眼和他打招呼。


……啧。


黄子弘凡决定再试最后一次。


他抱着一桶爆米花,石凯看电影看得意外的认真,黄子弘凡便顺手抓了把爆米花想喂他,这一次……他还是没逃过。


手伸到一半便被人一把抓住了手腕,齐思钧标准的播音腔在耳边响起:“谢谢,你怎么知道我想吃爆米花的?真贴心。”


说着还抢走了黄子弘凡手上的一桶爆米花,一颗不留。


……靠!


黄子弘凡瘫进电影院的软座里反思今天到底是为什么这么水逆。


电影中男女主已经冰释前嫌重新和好走向了幸福快乐的结局,黄子弘凡没心思看,但石凯看得认真,难得认真看一次爱情片实实在在地被感动了一把,心思细腻的小孩立刻去找哥哥,主动搂着他的胳膊,毛茸茸地脑袋埋在他肩颈蹭,嘴里还哼哼唧唧地听不清在说些什么。


黄子弘凡下意识去揉他的头发,电影院的灯光突然亮起,两个人的动作皆是一顿,然后瞬间弹射分开。


笑死,谁家好人敢在父母眼皮子底下亲热啊!


那一刻,黄子弘凡觉得自己年轻的生命已经看到了尽头。





05.


好不容易和齐思钧周峻纬分开了,黄子弘凡长舒一口气,终于放下心来。


“你这么紧张啊?”石凯笑着望他,“那以后你去见我家长怎么办啊?要不我换个人……”


“你想得美!”黄子弘凡不给他一点说下去机会,立刻打断他,“除了我,你想都不要想!”


石凯看着眼前人认真的样子,勾起嘴角笑了起来。


“你笑什么?我说真的,你……诶,石凯,石凯!”


石凯不理他,自顾自跑进了最近的一家乐器店,黄子弘凡无奈跟了过去。


纯卖乐器的店铺一般客人都比较少,更何况此时是工作日白天,就连店员都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,店里只有两三个人在店里闲逛。


石凯进去转了一圈,目光锁定在角落的那架白色三角钢琴上,正好这架钢琴是给顾客试用的,石凯眼睛都亮了起来,摩擦手掌跃跃欲试。


黄子弘凡跟在他身后,找到人的时候石凯已经开始弹奏了,他干脆双手环抱在胸前开在墙边,温柔地盯着小孩。


一曲闭,黄子弘凡为他鼓掌,石凯心情很好地冲他吐舌头,又拽了拽他的衣角,开玩笑道:“哥哥什么时候娶我啊?没一架钢琴的彩礼钱我可不嫁!”


黄子弘凡听了这话突然正色道:“钢琴会有的,我们的家也会有的。”


明明才在一起一个月,却已经把对方写进了未来的人生里。石凯想起他们从认识到确定关系之间那些抓马的经历,忽然觉得,特别的人,就连出场方式都是不一样的。


他们还会一起走很久。


这个认知叫刚看完爱情电影的石凯瞬间心软了下来,他一把拽住眼前人的衣领拉近距离,借着钢琴的盲区,鼻尖对上鼻尖,说:“哥,想接吻吗?”


黄子弘凡惊喜地闭上眼睛……


石凯紧张地舔了舔唇……


呼吸缠绕,气氛缱绻……


“韬韬,ze里有二胡!”


……靠!!!





06.


所以为什么二胡和钢琴会出现在同一家乐器店里啊!





07.


顶着蒲熠星和郭文韬两个坏心眼猫咪调侃的眼神,黄子弘凡和石凯逃也似的跑了出去。


那个吻最后也没有进行下去,黄子弘凡遗憾了半天,毕竟难得石凯愿意主动一点。那天之后每次想要稍微亲热一点,黄子弘凡又会突然想起今天被哥哥们支配的恐惧,立刻全身起鸡皮疙瘩然后选择放弃。


毕竟还是小孩,又是和喜欢的人在一起,两个人一直在外面玩到门禁的点才想起来要回宿舍这件事,赶忙打了个车奔向宿舍楼。


他们几个人有个小群,在车上的时候石凯就在群里面艾特了全体成员,每一个好哥哥都手动感谢了一遍,跪求来个人帮忙开一下宿舍后门。


虽然哥哥们一个个阴阳怪气了半天,但是也看得出来是同意了,石凯刚想收起手机准备下车,就看到齐思钧突然发了一句话。


全世界:我已经进被窝了,没办法给你们开门了啊

石凯凯:哦哦,好的

全世界:那什么,他们也都上床了,可能没人给你们开门了

石凯凯:?????

石凯凯:哥你在说什么啊?

我身体很好:?

明明没有:唐九猪,你睡了!

我身体很好:?

我身体很好:哦

我身体很好:我睡了

石凯凯:??????????

石凯凯:哥们儿,别太荒谬啊!!!


石凯又在群里艾特了几次全体成员,居然没有一个人理他,他又急又想不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,眼见事情已没有挽回的余地,石凯扶额长叹一口气,开始去烦黄子弘凡。


“你说他们到底怎么回事啊?为什么突然一个个都说睡了啊?出来给我们开个门也不行吗?还是不是好哥们了啊!”


“呃,可能是真的有事吧。”


黄子弘凡心虚地瞟了眼窗外。


“诶,那咱今晚万一真回不去咋办?”


石凯靠在他肩上抬头望他。


黄子弘凡想了想,又抱起手机,说:“总会有办法的。”


没一会儿群里又发来了消息,石凯点开手机一看,脸上瞬间烧了起来,也不知道是气的还是羞的。


全世界:那什么,身份证给你们放到后门口石头底下压着了,出去开房注意点啊

全世界:@黄了红几  我说,注意点啊!





08.


【私聊】


黄了红几:哥,在不?

全世界:干嘛?

全世界:你今天带凯凯去影院想动手动脚我可是都看见了啊

全世界:为什么选爱情电影?是不是早有预谋?

全世界:你最好给我安分一点!

黄了红几:哥

黄了红几:就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

黄了红几:我和石凯已经在谈了呢?


【三分钟后】


消息99+

全世界:你回来我和峻纬就去你们宿舍表演混合双打

全世界:你别想跑,躲不掉的!

黄了红几:【转账200】

黄了红几:还请小齐哥和兄弟们说说

黄了红几:小狗微笑.jpg

全世界:【已收款】

全世界:勉为其难可以不打你了

黄了红几:哥,能不能帮忙把我和石凯的身份证送出来?

全世界:!!!!!!!!!!!

全世界:你小子不要太得寸进尺!

黄了红几:【转账200】

全世界:【已收款】

全世界:需要我放在哪里?

黄了红几:都可以,谢谢哥的认可!

黄了红几:小狗拜拜.jpg







END




齐思钧:好弟弟在金钱面前一文不值(bushi)



彩蛋是初稿的一些没放出来的剧情

副cp涉及南北/启程


评论(17)
热度(1091)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柴黎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